【空戒】【abo】大师兄好欣赏你(完结)

(十三)


承蒙观音大士的施救,唐三藏五师徒又可以整整齐齐地上路了。

红色的太阳照在广袤的大地上,把四个人和一匹马的身影拉的好长好长。

悟空这次扛着金箍棒,走在最后,猪八盖抱着钉耙,走在他身边。

“老猪,你能话你大师兄知,你到底一路在笑咩吗?”悟空声音低沉,眉眼温柔。

“唔啊,师兄。那你呢?被传染上了吗?”八戒搓搓手,抬头迎上那注视。

“我是要给你这个啊,接住了。”悟空抛过去一个小葫芦。

“咩呀?”

“樱桃喽~”悟空对着八盖的耳朵小声嘀咕。

——那是抑制雨露期动情的丹药。

然后,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想起天蓬元帅夺走齐天大圣初吻的这件事,想起那天他们拥抱的温暖和力度,想起彼此身上的味道,想起那份扭捏的害羞,和快乐的战栗。

八戒攥着那个小葫芦,看起来紧张又好笑。

“师兄!”

“嗯?讲吧,八盖。”悟空搭上了师弟的肩,好整以暇。

但他没有听到赞美和感激。

八戒手指一指,用法术掘了一个小坑,把小葫芦扔了进去,埋上土,又结结实实踩上几脚。

“死猴子,有时候你真的是多此一举!”或许自己从前需要,但现在还担心什么。

八戒冲着悟空那张帅气逼人的脸大骂了一声,撒腿就跑。

悟空被喷了一脸的口水,看着八戒贱兮兮地朝师父奔去的背影,听着那无中生有的求救与哀嚎。

他一脚踩上那片翻上来的土,潇洒地原地转了两圈。噙着嘴角的一抹笑,佯装生气地举起金箍棒,向前追去了。

“打八盖,使乜惊啊!”


(完)


评论(7)
热度(16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mpidbr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