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一发洪荆的善良

P1~P2:挣钱

P3~P4:医生说你会好的,等你好了,看什么我都陪你去

P5~P9: 给小女孩买鸡腿和沙律吃,疗伤

P10:    不忍心看一个人质死前的挣扎,罩上了对方的头

每次结束,自己拖好几遍地

都是坏人,俩人坏得不一样。
洪荆身上的悲剧色彩很浓厚,他一直在抗争,只要老婆活着,他的世界就活着,眼睛就要瞎了还是能很快振作起来,生活难以继日还是扛下来债务。
维二发火,一次是气老婆怀着baby还去搭货,语气很冲
一次是雇主的目的已经达不到,但还要他杀了小孩,气的把手机摔了
当然,还有很多隐忍的时候,不得不说,洪荆的性格是很好的。出事之前还有点爆,出事之后低眉顺眼,天天像走在钢索上,要价也没那么高了,接手的活是蛮有难度的任务
其实,洪荆之前绑票收费几万,不全是因为已经混了二十几年、干净利落的缘故吧,感觉他还是不到不得已不大想去做的。
毕竟,十个里面有一个可能要被撕票,有三个可能要被剁手。
大家要笑对生活啊,跟压力共生,看看洪荆多坚强一人。

我常常一边看虐他的爽文,一边惊叹人的毅力可以做到什么地步

[頂锅盖跑]

感谢写洪荆的大家,成功把我拽进坑了,我也要来写洪荆了

为了开始新故事,还把洪荆心爱的老婆写死了,我谴责我自己

[我不系人来的]

但是蔡添明上线了,洪荆是犬科类动物,心底里还老是有温柔和爱意。蔡添明就是个卷着尾巴的小红狐狸,火焰一样的毛皮,让你想接近他又猜不透他,一天天出其不意地卖队友,坑完黑道坑白道。孜孜不倦地刨坑,但还不断有人伸了长脖子往里跳,他一定是有他吸引人的魔力的。
而且,说不定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连他自己都没有刻意利用过,毕竟不经雕琢的真心最能打动人。
说不定蔡添明就是在利益之外的事情上比较麻木,善于对人好却从来不知道自己在对人好,一种与生俱来的温暖跟亲和吧。

不忍心让蔡添明坑洪荆,但又忍不住让蔡添明坑洪荆。
最好奇,感性性质的问题从来有没有真正进过添明仔的内心,有没有在他的脑袋瓜里转过哪怕半圈。

蔡添明的终极目标是啥,如果他达到了,会不会分心去想些别的

活该他挣大钱,每天起早贪黑,兢兢业业,一心扑在制毒上,出龙潭,入虎穴,“杀”媳妇儿,死大舅子

要命也要钱,有没有想过要一个人,要一颗心啊,添明仔?

反正今后你想也得想,不想也得想了,哼╯^╰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35)

© limpidbr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