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社会】吉飞吉(六)

他用没受伤的右手掐住我的下巴,垫脚起来加深了这个吻。唾液交换的淫靡水声被放大在寂静的空间里,叫人脸红心跳。

我问他,知不知我的名字。

他说,扑街仔,吉米。

我的手指穿过他刺棱棱的短发,而他将左腿伸进我腿间,膝盖微微提起。

我们交错着站立,彼此都有些情动。

“你是想跟我上床吗?”飞机直白地问。我从余光里看到他的手摸向自己的后腰。

“不了”,我赶紧松开他,并从他鼓起的裤裆和潮红的脸颊上挪开眼。我干咳两声,意识到他的局促,毕竟我们算是陌生人。

我识趣地岔开话题,“你熟稔得倒像拉生意的,怎么,想入伙吗?”我扬头示意他身后那排书架,上面码着我珍藏的样品光碟。

他的目光越过我,在旧旧的光碟盒上扫了一圈,有一瞬的失神。

“喜欢就放着看”,我把他丢在客厅,掉头去冲凉。

等我再出来时,飞机已经离开了。

DVD里放出的男女正在欢爱,满格的音量被调归至零。嫩绿的茶叶还未在滚烫的开水里舒展开来。

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欢这些光碟,更不知道他是否讨厌这些茶叶。我再不想提及真相,我想我和他需要全新的交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钱能够梳点打理的事有很多,偏偏飞机需要用钱的时候很少,换句话说,他需要用到我的时候很少。

他不来找我,我就只好在别的地方苦下功夫,比如,搞些新的片子——人是我亲自挑的,动作是我别出心裁导的,刻成光盘给售卖出去——飞机不用去抢限量版,我送货上门,放进他的车里,信箱里。其实我不做这个好久了,金盆洗手洗了一半,又为着他的缘故重操旧业。

我不知道他把每帧都看了没有,我也没斗胆去敲窗找他交流感想。其实,这有什么好交流的呢。毕竟在这种事情上,成年人都各自为营。

可惜啊,但凡想到飞机坐在录像带的光影里打飞机的样子,我就脸红心跳,难以自持,像个没见过世面的黄毛小子。

为什么一遇到飞机,我的身上就开始出现种种逆龄化的迹象了呢?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吗!!我觉得我成了我最嗤之以鼻的那类幼稚小鬼,经不起任何的撩拨,心态幼齿,行为冲动……

tbc.

评论(9)
热度(17)

© limpidbr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