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戒】痞子与小贼 (四)


正月十五快到了,“糯米汤圆”为了叫响品牌,准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,说是要直播烹煮一只市面上最大最精美的汤圆。


汤圆精老板摇身变成了一位皮肤白皙的光头老板,穿着合体的西服,四处拉赞助,打广告,把自己的产品吹的天花乱坠。


与之对应的,就是八戒与日俱增的工作量了,而那几乎压得他快喘不过来气了,他怎么会知道看客们有那么多苛刻的要求呀,为什么老板不给他派个帮手呀。他的意思是,尽管他已经有孙悟空帮忙了,可是远远不够,他们制造的速度远远比不上意见更新的速度。


而且。老板就要纯手工的。


饶是小猪八戒,也有点憋不住怒气了,所以,他接受了悟空的建议。


八点钟,烟花齐放,在唐老板看烟花打盹时,他们两个把它推进冷冻车里运走了,等到达喧嚣的现场时,它被直接推下锅了。


跟我走吗,孙悟空拉着行李箱问他。


孙空空,我要去找寻我自己了,你在很久之前,就已经找到了你自己,而我还在路上,等到我变成真正的我那天,会用自己的身份跟你做朋友,等到那一天来临,祝我们好运,山顶再见。



End.



评论(1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mpidbr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