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戒】【abo】大师兄好欣赏你(十二)

八戒粗枝大叶,没想到师父竟真的与师兄决裂。

“猪八盖,他为人居心叵测,中意挑拨离间,你小心点。”

临走前,悟空交代了沙僧,神色无奈,目光只匆匆掠过八戒一下。

本以为师兄会及早归来,八戒却没想到,后来发生了许多的事。自己诈死,尸体被火化。谎言被拆穿,为迎娶百花妹拒绝与师父师弟相认。百花妹凋零在自己怀里。师父被白骨精变成黑熊,自己又中了奸计,误以为黑熊吃了师父,便打伤了黑熊,害死了老沙。若不是自缢时被小白龙师弟救下,自己都在这忙乱中忘了此生还能有机会再同大师兄见面。

大敌当前,人是会容易忘事的,忘记了争吵,忽视了煽风点火的种种行径。八戒体谅了悟空,也明白了白骨精编排连环计时,师兄为何对自己的小心思置若罔闻。

花果山,水帘洞天,只言片语间悟空便原谅了他,像是一个不记仇的人在听一场可有可无的道歉。他们在这里和解,再赴艰险,并肩作战。

孙悟空先行一步,等八戒冲进牢门时,悟空已经被黑熊袭击,倒在地上,奄奄一息。

八戒着急地扶着他,白骨精仰天大笑,八戒想到自己也在劫难逃,心中意志更加坚定,立誓与白骨精决一死战。

“猪八戒,你看到了?枉他称为齐天大圣,我略施小计,便把他骗倒。现在这只死猴子也死掉,你怎样同我斗呢?”

“大师兄……大师兄……想不到你如此短命,是我害死你的……”

“猪精,你跪下来求我吧,或许我会大发慈悲不杀你呢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别妄想!我猪八戒以前的确是贪生怕死,但我应承过大师兄,从今以后我会做个真正的英雄好汉,我就是死,也不会求你这个卑鄙无耻的白骨精!”

话音刚落,悟空一个鲤鱼打挺,翻身而起,一个滑步贴向猪八戒的鼻尖,四目相对,深情不减

“八盖,讲的好,大师兄好欣赏你!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剩一章就要完结了,空戒闹隔阂总共也没有多少日子,每天打打怪吵吵架其实还挺有意思。俩人永远在轻松诙谐的状态里——当然,偶尔也会响起战歌壮怀激烈,离目标更进一步。每一天都能活在当下,这很有意义。我只想说,终于!太好了!他俩能在一起啦!
不过没有肉,虽然是abo,但确实,空空和八盖暂时止于亲亲搂搂摸摸和抱抱了,下章是终结章,日子依然悠长又欢乐,但所有的可能性也是一眼都望的见的,[原谅我露出猥琐的笑容]。

评论(2)
热度(8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mpidbr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