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讯息


“雷子,全乎剧本儿拿到了吗?词顺下来没。”王天放🌚的聊天窗口弹出来,语气像是二囍那时候似的。



雷淞然的嘴角挂上笑意,很没出息地火速下播,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跃,“哥们儿,我就两场戏,没啥要记的词。”



“我知道,你不男九吗。我都看到了,(呲牙笑emoji.   一人儿跟组,有啥不开心的,及时跟哥们儿聊啊。”



“行,到时候,王导给我指导指导。(裤头小熊赖叽表情包。”雷子翻了翻,点出了一张粉丝画的心上人里的小熊,嗖地发过去了。



“再发裤头,我给你个大嘴巴子。”王天放秒回,多不待见暴力撒娇小熊似的。



但雷子脑袋里还是蹦出了那句,这么爱吗,到底爱还是不爱呀。



到底爱还是不爱呀。



“就这么这么看不惯你媳妇照片?”雷子作死又发送一句,他预感到天放就要激情开麦,疯狂输出,骂得他找不到北了。



但对面沉默了一会儿。



手机安静地躺在手心里,雷子有点慌了,回了个,“这是玩笑,不是挑衅。



“粉丝发的,我觉得挺可爱的。



“(人参鹿抱头痛哭表情包”



又过一会儿,天放回了个店小二皱成包子脸的表情包,下面配字:“你也太伤悲了。”



雷淞然破涕为笑,心想着,这人儿怎么这么好哄。



然后,聊天界面弹出一首歌曲。



当然是天放分享的,他问,“哥们儿新录的,听听,怎么样?”



雷子迫不及待地点开,天放的沉稳的声线缠绕进音符里,缓缓流淌开来,沙哑又动人,



“若没交心怎么说明,


我真的爱你


句句不轻易


眼神中飘移


总是在关键时刻清楚洞悉……”



雷子闭上眼睛呼吸,用耳朵捕捉歌词里唱着的温柔与想念。



可又是唱给谁的呢,雷子觉得心脏钝钝的疼,今天又聊太多了,雷淞然你怎么没记性,说好了不秒回他消息的,说好了要把他往心墙外面放放的。



思来想去,雷子实在不忍心怼他,况且,人歌儿也唱的好听,只是不是唱给自己的。



雷子酸酸地打了两行字,发送出去,然后一头栽进沙发里。



“好听蒙了。纯,爱,战,神。”



很好,既夸了他又恶心了他。



干得漂亮。



微信提示音再没响过。



雷子把手机砸在沙发里,苦笑道,王天放你纯恋爱脑!!你为什么总是去想他呢,他都已经结婚了,不是吗?



雷子倒立窝在沙发里,后脑勺蹭着地毯,感到呼呼充血,然后,孤独又像粘稠的黑夜般拖拽住他,沉没进深渊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mpidbr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